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每周集中学习会

3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六42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每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曹先维院长、林楠书记、李小兰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灯副院长主持。

林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她着重解读了校党委王斌伟书记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守正创新 奋勇争先 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和刘雅红校长《不忘初心 踔厉奋进 铆足干劲 争创一流 新起点再创华农发展新辉煌》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王斌伟书记总结讲话精神。结合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她强调2022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铆足干劲,再奋进,努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先维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业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党建工作高质量、不断提高继续教育规范化和做大做强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动员和详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继续教育的规范年,在规范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学院三大块业务,严格对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出台的新政策新规定开展自查整顿,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新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

新征程新起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乘着学校进入“双一流”高校的东风,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把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思政部  梁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