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迎接仪式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近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度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转业军官迎接仪式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第六教学楼二楼继续教育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全体受训的139名转业军官中,131人通过线上平台直播方式观看了此次迎接仪式和开班典礼,8名代表到现场参加了相关活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出席会议。

开班典礼上,咸春龙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联系,发挥学校培训办学优势,为省直及中直穗单位军转干部培训作出更大贡献,树立军转干部培训的品牌。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进行培训动员讲话,介绍了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军转干部移交安置和服务等方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度转业的军官们提出要求。

典礼上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教学秩序、班组编配情况。广东省军区转业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典礼。

本期培训是我校连续第4年承办省直及中直驻穗单位军转干部培训班,自2019年起已累计培训转业军官799人。培训质量和办班服务得到了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受训军官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切实为转业军官快速适应新岗位、提高工作技能提供了帮助,扩大了我校培训办班的影响力。(文/张宣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