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进行专项检查

为全面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近日,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先维、党总支书记林楠分别带队到广州应用科技培训学校、中山市东区华泰教育培训中心等9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成教部李文清、邱月明、赵杏娟三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活动。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教学点关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招生管理、基础设施、教学日常管理等办学情况的详细汇报,实地考察了各教学点的教学场地、设施、设备和消防安全等办学条件,并与管理团队和一线员工进行座谈、调阅资料,全面了解各点办学相关情况。


 

学院领导肯定了各教学点的办学成绩,同时也指出各教学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教学点在发展扩大规模时,一定要依据教育部门及学校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坚持以我校为主导,教学点配合办学,各教学环节要规范管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和及时改正,秉持正确的办学理念和思想,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


 

通过四天的实地考察,继续教育学院更深入了解了校外教学点的办学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了校外教学点的办学和管理,取得预期效果。

/图  成人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