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着力解决学院发展相关问题,7月6日,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率队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咸春龙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过程中,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咸春龙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回应,就学院发展及如何“争创一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斌伟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拓展办学资源、加强社会联系等方面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但在发展规划等方面也存在一定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办学和信息化管理,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王斌伟强调,学院要抓住“双一流”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以大视野、大胸怀、大格局,谋划学院发展,聚力“争创一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提高办学质效;进一步加强系统筹划,提高开拓创新意识,发扬担当有为精神,推进学院业务发展。二是要立足“双一流”建设大背景,进一步找准学院在全校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和作用,健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科学制定发展政策,打造高端培训品牌。三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学院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图/费思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