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通知

各社会考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主考专业社会考生个人参加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有关规定》(华农继教〔20166号)的要求,现将2022年下半年我校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科目

我校接受报名的实践课程及毕业论文详见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一是非艺术类专业的实践课程及毕业论文,附件二是艺术类专业的实践课程及毕业论文。

参照现行的教学要求,艺术类专业实践课程按以下方式考核:

1)参加理论辅导:参加实践考核课程的学生均需完成6个课时以上的理论学习并考试,考试成绩占总成绩40%

2)完成作品:学生按老师要求完成作品,作品考核成绩占总成绩60%。理论辅导考试成绩与作品考核成绩构成该门课程的总成绩。

温馨提示:环境生态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两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至2024年12月31日止;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至2024年6月30日止。请广大考生按上述时间要求尽快完成课程考试并申请学士学位。

二、报名日期安排

报名时间:20221017日9:00至10月19日17:00(额满即止,各专业名额见附件一、二),提前或逾期皆不受理。

缴费时间:审核通过至10月24日12:00 (截止时间内未完成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加群时间:通过审核并完成缴费后务必于10月26日前实名加入QQ群:763178195,备注:姓名+专业+层次(如:张三+会计学+本科)。

三、报名条件

拟报名专业的全部理论课程的成绩需为及格以上(含及格),即毕业预测结果为仅剩论文或实践课程未通过方可报名;存在未参加考试的理论课程或理论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均不接受报名(工商企业管理、环境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区域经济四个即将停考的专业除外)

四、报名及缴费流程

微信搜索【华南农大继教】公众号,通过<自考专区--社会考生>开始报名,详情请点击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社会考生报名指引》。

五、收费标准

1、报考费: 37 /科。

2、实践课程费:专科实践课程800/科,本科实践课程1000/科。

3、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撰写培训费: 

1)专科综合实习1000/科,(2)本科毕业论文1200/科。

4、特别提醒:所缴纳费用当次有效。缴费后因个人原因放弃或成绩不合格者,本次费用不予退还,下批次报名需重新缴纳费用。缴费前请慎重考虑。

六、辅导及考核

(一)参加专科、本科实践考核的考生

通过审核并完成缴费后实名加入QQ群:763178195,备注:姓名+专业+层次(如:张三+会计学+本科)。在我校自考办通知的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参加辅导课程,并按要求完成相应的考核工作,具体安排留意群内通知。

(二)参加专科综合实习或本科毕业论文撰写的考生

通过审核并完成缴费后实名加入QQ群:763178195,备注:姓名+专业+层次(如:张三+会计学+本科)。在我校自考办通知的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参加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的开题辅导课。按辅导老师的统一部署,开展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撰写。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以便统一安排到校答辩时间,具体安排留意群内通知。

(三)自行提交专科综合实习或本科毕业论文的考生,请提供:

1、结合本专业理论与实践、符合华南农业大学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要求的论文正本一式三份;

2、撰写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过程的论文提纲初稿、修改稿等相关佐证材料(装订成册);

3、提供信誉度较高的正规高校或正规检测公司的《本科论文检测报告》(注意,一定是《本科论文检测报告》),综合实习(调查报告)或毕业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25%;

4、提交方式:请将上述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佐证材料和《本科论文检测报告》,于规定时间内送达华南农业大学自考办公室(具体时间留意后续通知)。一经提交,即视为正式交稿,提交后不得以任何理由修改、替换,请提交前仔细核对各项内容及信息。逾期未提交者视为弃考,提前或逾期皆不受理;

5、未符合答辩资格或答辩不通过者毕业论文成绩记为不合格。

七、成绩查询

成绩将于2023年5月15日前公布。学生亦可在2023年6月初至中旬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查询,具体时间以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八、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0-85287158

  

附件: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非艺术类主考专业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科目表.docx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艺术类主考专业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科目表.docx

附件3 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社会考生报名指引.docx

 

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