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办学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9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六教学楼4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院长曹先维、副院长李小兰、郑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楠主持



林楠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精神她要求全院同志要认真领会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2022年下半年学院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她对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解读,并对学院相关工作开展作了部署,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先维院长围绕学院2022上半年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总结。他表示,上半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方的工作都取得了预期的成绩。针对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全院要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提高各类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改善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几个方面加大力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陈洁莹、刘江陈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