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雅思/托福英语培训2022年秋季报名通知

随着全球化时代的来临,为满足我校学生升学、考公、进名企或出国留学的需求,帮助我校学生顺利通过雅思或托福等国际英语语言能力测试面向在校生,以自愿报名为原则,采取学院推优的方式,开展2022年秋季校内雅思/托福英语培训,为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现就有关培训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点

1、本课程由学校举办,正规、专业且系统;培训合格,由学校颁发培训证书。

2、本课程是在校生升学、考公、进名企以及出国留学的必备语言课程

3、本课程在校内上课,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安全静心、学习效果好。

 

二、培训安排  

1、班级设置:小班教学,每班10-15人,每期40小时/80学时

2、课程目标:雅思5/托福70分起步,目标雅思6.5+/托福90+

3、开课时间:

【雅思】917日起,每周六上课;【托福】918日起,每周日上课。

三、上课地点华南农业大学教学楼

四、报名须知

1、收费标准:【雅思】6980/期,【托福】7980/

2、报名流程:支付时请核对收费账户为“华南农业大学”


  微信支付宝,直接扫码报名

(付款时,请添加备注“姓名+电话+雅思/托福”)



   

报名成功后,添加校内英语教务微信

(添加后,请发缴费凭证给教务老师,开具培训发票并安排上课)


3、 费用说明

培训费用含培训和内部学习资料费,不含考试费、教材费、申请服务费等。

五、咨询电话: 1810227517418124294797

温馨提示:上课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更多资料详见附件《校内英语培训简介》。

 

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9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