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内六级英语培训报名通知

为满足我校学生升学、就业以及考公的需求,2023年春季校内将开展六级英语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华农大在校生,有意向顺利通过六级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可自愿报名。培训合格,颁发华南农业大学培训证书。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18日起,222日前报名送 “报读福利”

2、收费标准:六级每期4980/40小时/80学时

目标425分课程:1/40小时/80学时/4980/*1

目标500分课程:2/80小时/160学时/4980/*2

目标600分课程:3/120小时/240学时/4980/*3

(费用含培训、内部学习教材资料费,不包含考试费、申请服务费及学员食宿交通费等。)

3、同报优惠:两人/期同报,各减200元;三人/期同报,各减300

4、报读福利

福利一:赠送一对一在线辅导课程(含全真模考和学习规划指导)

期数

1期

2期

3期

内容

20小时VIP在线陪练和2次全真模考 (价值4千元)

50小时VIP在线陪练和4次全真模考 (价值1万元)

100小时VIP在线陪练和6次全真模考 (价值2万元)

 

福利二:每人限领一套内部考前辅导资料

福利三:每人限领一份华农大定制版学习用品(帆布包、水杯、笔记本、签字笔等)



5缴费方式


付款时请核对收款账号为华南农业大学

并备注栏处填写“姓名+电话+六级”

本课程唯一收费账号为“华南农业大学”,其他收费均与本课程无关。

6、培训时间:2023225日开课,每周日9:00-12:2014:00-17:20

425分课程】1期,6/12

500分课程】2期,12/24

600分课程】3期,18/36

7、培训地点:小班教学,10人起开班,在校内教学楼上课

8、咨询电话:85287710181022751741812429479785282061


(请添加英语培训教务微信,缴费后发送缴费凭证给教务老师开具发票并安排上课。)


9、咨询地点:第六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四楼英语培训咨询处

三、培训内容

1425分课程(1/12/40小时/80学时)

【听力】讲授排除错误选项的技巧,帮助学生排除错误选项。

【阅读】讲授如何确定句子主干,帮助学生理解阅读中出现的长难句,帮助学生阅读具有一定难度的说明文和议论文。

【翻译】分析译文中冗余,名词的滥用等错误,帮助学生提升译文质量。  

【写作】通过课堂练习,帮助学生熟练运用框架图,了解六级写作大纲。

 

2500分课程(2/24/80小时/160学时)

【听力】帮助学生解读信号词,并通过浏览对比选项来预测问题。

【阅读】讲授句子的后置定语,状语,同位语和插入语,帮助学生理解长难句,提升说明文和论述文的理解能力。

【翻译】讲解译文短语和从句,通过赏析译文和课堂练习,让学生写出复杂多变的句式。

【写作】讲授因果分析法,正反论证法,引用论证法和举例论证法,提升学生论述文写作能力。 

3600分课程(3/36/120小时/240学时)

【听力】听力技巧的综合运用,复合式听写的解题技巧和运用。

【阅读】选读六级题源外刊,提升学生外刊阅读能力和英文信息搜寻能力,并补充学生经济学术语并西方法律常识。

【翻译】 讲授平行结构和逻辑连接词,并通过范例和改错让学生掌握该技巧。

【写作】指出学生作文中常见的中式英语,并对典型语言结构错误进行分析。

 

温馨提示:上课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更多培训学习资料请添加校内英语培训微信1812429479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