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通知


各社会考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主考专业社会考生个人参加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有关规定》(华农继教〔20166号)的要求,现将2023年上半年我校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课程考核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科目

我校接受报名的实践课程及毕业论文详见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一是非艺术类专业的实践课程及毕业论文,附件二是艺术类专业的实践课程及毕业论文。

温馨提示:环境生态工程(专业代码:082504)、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代码:081602)两个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至2024年12月31日止;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专业代码:320101)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至2024年6月30日止。请广大考生按上述时间要求尽快完成课程考试并申请学士学位。

二、报名日期安排

报名时间:2023410日9:00至4月12日17:00(额满即止),提前或逾期皆不受理。

缴费时间:审核通过至4月16日(截止时间内未完成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三、报名条件

拟报名专业的全部理论课程成绩需为及格以上(含及格),即毕业预测结果为仅剩论文或实践课程未通过方可报名;存在未参加考试的理论课程或理论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均不接受报名(工商企业管理、环境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区域经济四个即将停考的专业除外)

四、报名及缴费流程

微信搜索【华南农大继教】公众号,通过<自考专区--社会考>开始报名,详情请点击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社会考生报名指引》。请考生自己操作,务必用自己微信账号登录报名,勿委托他人代报,避免造成报名失败、无法进入系统进行后续操作等损失。

五、收费标准

1考试费:(依据广东省教育部门教育考试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表)

1非毕业论文(设计)类实践性学习环节考试每人每科次150元。

2毕业论文(设计)类实践性学习环节考试每人每科次270元。

特别提醒:考生缴纳费用后不予办理退费,请缴费前慎重考虑。

2、实践课程培训费:

1)专科实践课程800/科,(2)本科实践课程1000/科。(依据华南农业大学非学历教育非强制性短期培训班备案【2016006】) 考生自愿参加缴纳。  

3、综合实习或毕业论文撰写培训费: 

1)专科综合实习1000/科,(2)本科毕业论文1200/科。(依据华南农业大学非学历教育非强制性短期培训班备案【2016006】)考生自愿参加缴纳。

是否参加培训班,属考生自愿行为,一经选定提交,不可更改所缴纳费用仅当次有效,因个人原因放弃或成绩不合格者,费用不予退还,缴费前请慎重考虑。

六、辅导及考核

(一) 参加培训班的考生:通过审核并完成缴费后务必实名加入QQ群(群号留意缴费后页面信息)。群内接收撰写培训、资料提交、答辩等后续所有安排及进行毕业、学位申请等相关资讯交流解答。加群实名备注:姓名+专业+层次。非报班考生请勿申请加群。

(二)不参加培训班的考生:支付报考费后自行准备以下材料。

1、结合本专业理论与实践、符合华南农业大学毕业论文要求的论文正本(附开题报告、查重报告);

2、撰写论文过程的论文提纲初稿、修改稿等相关佐证材料(装订成册);

3、信誉度较高的正规高校或正规检测公司的《本科论文检测报告》,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30%

4、个人诚信承诺书、指导教师的相关资质证明(导师非华农继续教育学院安排的需提供);

5、综合实习报告、论文的撰写规范,实践课程考核时间,报告及论文的提交方式等具体安排请自行留意官网及手机短信后续通知(预计6月下旬发布),逾期未参与考核或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成绩查询

成绩将于2023年11月15日前公布。学生亦可在202312月初至中旬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查询实践考核及毕业论文(设计),具体时间以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八、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0-85287158  

附件: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非艺术类主考专业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科目表.docx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艺术类主考专业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科目表.docx

附件3 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社会考生报名指引.docx

 

华南农业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