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2022年选调生“邑选成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3月13日下午,由中共江门市委组织部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江门市2022年选调生“邑选成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局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志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华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先维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部长肖爱军主持。来自江门市的109位2022年选调生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曹先维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术传统和继续教育发展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广泛交流、潜心学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把光荣和梦想写在乡村振兴的大地上。


 

陈志美在开班动员中传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传茂对选调生工作批示,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基层锻炼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全方位提升自我,进一步增强基层锻炼的工作实效。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主动对标先进榜样,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为期5天,重点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体系创新等实务性课堂教学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现场教学等。

(文/图 刘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