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六421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楠首先介绍了学院2位新入职员工,并代表学院对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了解学院情况,快速进入新角色、融入新集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会上,林楠传达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她着重解读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雅红作《振奋精神 实干担当 乘势而上 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在扎实推进广东高质量发展、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担当作为,特别是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乡村振兴培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做出继续教育应有的贡献。

会上,林楠代表学院班子总结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顺时而谋,乘势而上,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取得了优异成绩。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面临着新的希望、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形势逼人,时代催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树牢底线意识,筑牢心理防线,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继续教育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继续教育学院 刘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