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2024年维稳综治与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11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六教学楼420课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2024年维稳综治与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楠书记主持。


会上,林楠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重视日常管理,学院结合工作的需要全体教职员工推迟一周放假,同时要求做好寒假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盯紧苗头隐患,对于重点人群、重点空间要重点关注,不断压实工作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她还再三要求老师们寒假期间要将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丝毫不能麻痹大意,注意驾车及人、财、物的安全,确保平安校园管理落实到位。林楠书记还对做好学校115周年校庆等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接着,傅洪勋院长肯定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他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问题并阐述下一步工作思路,勉励大家要务实勤勉,着眼于细微之处,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实行成本控制和精细化管理,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傅洪勋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会议还举行2024年维稳综治与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责任人分别签订了维稳及综治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文/图 刘华日 陈洁莹  初审/刘华日 复审/高建军  终审/林楠)